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梅劍飛專欄】結婚前 她“劈腿”


圖片與文字無關

傾訴人:時煒28歲 公務員(文中人物皆為化名 請勿對號入座)

時間:11月17日 地點:新街口置地廣場 記錄人:梅劍飛

女友雯雯長相清純,但潛藏其中的卻有我不堪目睹的戀愛史。我愛她,沖著和她結婚的目的除油煙機跟她戀愛,所以在得知她和我談婚論嫁時卻和別的男人卿卿我我,心裡盡管很疼,但我不忍分手。

--------------

趁著雯雯去洗澡,我再也按捺不住。我看瞭她的手機,已發信息沒有刪盡,“未來的老公也很疼我哦”

-----------------

我愛女友雯雯。雙方父母也對我們表示滿意,就等著我們結婚。可前些天,我不小心看到瞭女友以前的聊天記錄,整個人都傻掉瞭,沒想到,外表清純的她會有那麼混亂的過去。

在我認識她之前,她有過兩段感情。第一個男友已婚,他們之間雖然有所謂的“愛情”,但她這傻乎乎的小三終究還是沒有得到那人所承諾的結婚。在她的聊天記錄裡我發現,她和第二個男友表面上很相愛,並且也到瞭談婚論嫁的地步,她還在跟第一個男友去開房。

現在的我,應該算是她第三個男朋友吧!說實話,我很愛雯雯,我可以不在乎她的過去。但是我很擔心,我會不會受到像她第二個男友一樣的“待遇”。她這邊享受著我的關愛,和我談結婚,那邊卻和別的男人卿卿我我。

在得知女友的過去後,我像吃瞭蒼蠅,心裡莫名忐忑。而我越忐忑,有些事卻越要發生。國慶假日,我發現瞭她的短信息。我真的同她的第二個男朋友一樣處境。

2009年10月3日,我們一起去選結婚傢具的路上,她不停發短信。我笑著問她給誰發短信啊?雯雯說,詢問同學什麼傢具好呢!

選好傢具,晚上我和雯雯一起到中山門的新房休息。這是我們的婚房,已經裝修好瞭。到新房後,趁著雯雯去洗澡,我的多疑再也按捺不住。我看瞭她的手機,已發信息沒有刪盡,上午去傢具城時發的短信歷歷在目,“我也愛你,等這幾天傢具選好,我去找你,不要再用胡碴紮我瞭,剃剃,不是剛給你買瞭剃須刀嗎。”、“未來的老公也很疼我哦”……

看得我腦門充血,渾身打顫。雯雯從衛生間出來瞭,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我爸請假,我姐放下生意不做,陪我們去選傢具,為什麼你還能心不在焉發這樣的短信呢?”雯雯用毛巾擦著濕漉漉的頭發,她穿著性感的睡裙,像乖巧的小貓站在衛生間門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說,“這個男人是誰?我要去找他算賬!”雯雯把濕毛巾扔進衛生間,光著腳站在我面前,頭發上還有水珠,凝聚在發梢,就要滴下來卻始終沒滴下來。我吼瞭一句“說話!”

雯雯抬起頭,“是我的錯,對不起,但是別問他是誰,我現在愛的是你。”眼前的雯雯是多麼清純啊,剛出浴的楚楚動人讓我血脈賁張,我不知道是嫉妒還是氣憤,抱起她,扔在床上,一把將睡裙給撕爛瞭。雯雯紋絲不動,躺在那像含苞欲放的花蕾。我說,“如果不是我發現這事,我們結婚瞭,那你怎麼生活?在兩個男人的夾縫中生活?”雯雯說,“我不再跟他聯系瞭,我愛你,我發誓。” 看著身體表面潔白無瑕的雯雯,我毫無胃口。

----------------

“我可以不在乎你不是處女,但你跟瞭我之後,就不要再騙我。”我舉起巴掌做出要打她的動作,雯雯閉上眼

---------------

雯雯26歲,比我小兩歲。我是南京某機關的公務員,雯雯在一傢銀行工作。我們幾乎沒有受到任何阻隔,被多人看好。

我把雯雯抱在懷裡時,溫柔地對她說:“遇到這種事,就沖著我是個男人也會殺瞭那個渾蛋!”雯雯在我懷裡抽泣,要我原諒她,不要告訴她的傢人。她不停地說著“對不起”,但我怎麼哄騙,她也不肯說出那個男人是誰。

回想起10月1日,我值班,雯雯說好過來陪我的,結果她忽然改口說要逛街,就沒有來。結果,我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發瞭好多短信給她,她回得很慢。打電話給她,也接得很慢。晚上八點就說逛街太累要睡覺瞭,以前她都是陪我聊到十二點。

聯想到今天去傢具城的一舉一動,我懷疑,他們10月1日是不是在一起瞭。太合乎情理瞭!我一激動,使勁抱著雯雯,“你們10月1日在一起瞭吧?”

本來雯雯貌似睡著瞭,也可能是假寐。被我這麼一唬,她開口瞭,“是的,是我第一個男友,他有老婆和孩子。他是我第一次,我知道我犯錯瞭……”我猛地松開懷抱,心裡的酸痛讓我像被火燒。我多麼希望雯雯否定我的猜疑啊!我說,“我可以不在乎你不是處女,但你跟瞭我之後,就不要再騙我。”我舉起巴掌做出要打她的動作,雯雯閉上眼說,“你打吧。”我狠狠地打瞭自己的臉。

雯雯輕聲地哭著,“我隻想好好和你過日子,以後不再跟他來往。”可是,我不敢相信她所說的話。她的過去就好像一根刺,堅硬地紮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拔不出來。

我深深地呼瞭一口氣,空氣裡混雜著雯雯的體香。她是個漂亮的女孩,我愛她,舍不得失去她。頭腦裡回放著白天選傢具時,雯雯的短信不停,我胸中的怒火翻騰不止。翻身把雯雯壓在身下,動作極其粗暴,雯雯一點也不排斥。

-------------

我對著墻打瞭兩拳。我用力過猛,小指好像被打斷瞭,疼得撕心裂肺。雯雯過來拉著我的手,流淚不止

------------

本來是定在元旦結婚。現在,我以工作非常繁忙為由將婚期無限期推延瞭。雯雯的傢人不知事出何因,和我的傢人一起催我們快點領證。雯雯也問我,什麼時候領證?“等我忙完這幾天再說!”我比較迷茫,每天翻來覆去在自己電腦上看復制下來的女友曾經的QQ聊天記錄。看得我身心疲憊。

我和雯雯是經人介紹,今年三月認識的。一直相處得非常融洽。可到結婚的關鍵時候,問題如決堤的洪水滾滾而來。

特意拖延結婚時間,我一是要給自己一些時間,也想再看看雯雯的表現。如果她真的意識到自己錯瞭,人無完人,我可以把她的過去抹去。

不過,讓我再次失望的事還是發廚房油煙處理生瞭。11月11日,光棍節晚上,雯雯在1912和一個男人手拉手被我抓個正著。

這一天是我和兩個哥們策劃好的,哥們明白我的苦惱,在勸我和雯雯分手無望後給我出的主意。11月9日,我對雯雯說,要出差一周。雯雯細心地給我準備出差的行李,她是個溫柔體貼的女孩。

11月11日,我和兩個哥們,三個人輪流跟蹤雯雯。在1912一傢酒吧門口,我的哥們截住瞭雯雯,她正和身邊的男子結伴從酒吧出來。哥們給我打電話,我很快就出現在眾人面前,我覺得這真是一種恥辱。我怒不可遏,風風火火地走瞭過來,那個男人在我的視線裡轉身就進瞭酒吧。我的兩個哥們跟後面追瞭進去,但是,最終,我們怎麼努力也沒找到那個渾蛋,他神秘地蒸發瞭。

靜電油煙處理機在酒吧門口,我臉色冰冷地對著墻打瞭兩拳。我用力過猛,小指好像被打斷瞭,疼得撕心裂肺。雯雯過來拉著我的手,流淚不止,“疼嗎?”我說,“不疼,就心裡面痛。”雯雯沉默,緊緊拉著我的手。

當著兩個哥們的面,我說,“和我在一起,我不會傷害你,我隻會保護你。誰要是傷害瞭你,我會滅瞭他。可是到頭來,我想保護你,可你也別往他人懷裡鉆啊!”

雯雯表現出令人驚奇的忍耐力,她說,“對不起,今晚隻是要和他正式分手。”我苦笑,其實我懂得,她確實有問題。可是我就是放不下她,兩個哥們甚至多次使眼色讓我丟下她走人,我卻放不下。

夜裡,我和雯雯住在婚房,本來我要把她送回城南她自己的傢,但是她不願意回傢。我問雯雯,到底愛不愛我,她說愛我。我問她,既然愛我,那為什麼在我身邊還要和別人談情說愛呢?她沉默。

看得出來,雯雯是真想跟我結婚。她現在隻知道和我說對不起,不想離開我。其實我何嘗想離開她。她告訴我,她的最愛真的是我,可我不知道她又是怎麼跟那個男人說的。

現在,她的信息,全部刪除,不會讓我再看到什麼蛛絲馬跡。我也懶得再看。我有些後悔,為什麼當初要看她的信息,為什麼要看她的聊天記錄。

我又一次原諒瞭她,我猜想,這次被抓個正著,肯定能讓她死心。我是帶著和她結婚的目的才去和她戀愛的,我的感情全部付出,沒有保留。所以,我不想分手。

痛定思痛,痛何如哉?可是,正在痛苦的水深火熱中,又有什麼人能夠那麼容易釋懷呢?痛過瞭,再思痛,痛不欲生。而雯雯始終在堅稱她愛我。可是她的行為讓我對未來隱隱有些徘徊。我想,我還是繼續將婚期推延吧。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