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郭采潔:就算失戀也隻能內傷(圖)
外表秀美嬌嬌女孩
說話句句擲地有聲

最近連跑《小時代4》和《巴黎假期》兩部主演電影的宣傳,郭采潔在接受廣州日報和廣娛大本營(微信公眾號號:gzrbgydby)專訪時問記者:“每天天不亮就開始跑城市做宣傳,一天一個城市……到底有多少個城市呀?好困啊。”

但就算再苦再累,她也要展示自己女漢子一面:“別人分手是外傷,我隻能內傷。為什麼要表現得那麼慘?”“如果有對象,那麼安排凱旋門大餐的一定是我。”句句回答擲地有聲。

林虹汝 文

王維宣 攝影

廣州日報:你和古天樂的“凱旋門馬車大餐”已經成為不少情侶“下一站巴黎”的浪漫約定。你本人會有多欣賞這種浪漫招數?

郭采潔:關鍵看人。如果我不喜歡那個人,根本都不會跟他去吃什麼凱旋門大餐,但如果我喜歡他,這個節目就肯定是我安排的。
靜電排油煙機

大贊雞湯臺詞有能量

“不是為瞭劇情才背誦”

廣州日報:拍攝《巴黎假期》的過程是否真的如同一個美麗的假期?

郭采潔:心情上是,但實際上人還是在工作。畢竟是在陌生的城市,也要面對一些突發的狀況。幸虧整個團隊氣氛非常好,天天一起吃飯,這就和電影裡的故事一樣。

廣州日報:電影裡有N多的心靈雞湯金句,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句?

郭采潔:“能夠傷害你的不是別人,是你自己。”“曾經擁抱,不枉此愛。”……這些金句都是在逆境中的祝福,有正能量在裡面。既有對生活的深刻理解,也真切地鼓勵到我。

廣州日報:你為什麼對“曾經擁抱,不枉此愛”這個句子特別感興趣?有什麼故事在裡面嗎?

郭采潔:有些感情可能沒辦法走到底,非常遺憾。但過一段時間回過頭來看,真的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再過些時候,它就變成瞭我的財富。

女漢子“大膽求愛”

“我沒有日久生情這種事”

廣州日報:電影裡男女主角從“閨蜜”變成瞭情侶。生活中,你願意把男閨蜜發展成為男朋友嗎?

郭采潔:如果是我,就沒有日久生情這件事,我很講究直覺。

廣州日報:對於一個失戀的女孩弄得自己渾身發臭、容顏憔悴,你是怎麼看的?

郭采潔:我完全不是這個狀態,所以我才要演這個角色。我在感情上如果遇上瞭分手,很快就能把自己抽離開,但消化這件事需要很長時間。表面上好像很理性,但實際上很難受。不過,有些人就剛好相反,看起來特別慘。我就很好奇她們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飯也不吃、工作生活一塌糊塗。我不知道她們怎麼可以這麼任性。

廣州日報:失戀最痛苦的地方在哪裡?

油煙分離機
郭采潔:對我來說,應該是很難過、想哭又哭不出來,反復思量在這段感情裡自己到底錯在哪裡,可又怎麼都找不到方向。很多人走不出來,就是不明白兩個人之間到底發生瞭什麼事情導致彼此走不下去。

感嘆工作太忙



郭采潔:都有!粉絲真的很關心我。最近我的工作比較忙,不在劇組拍戲的時候,就每天天不亮就開始跑城市做宣傳,一天一個城市……到底有多少個城市呀?好困啊。

廣州日報:你是因為唱歌出道的,現在是否已經為瞭電影偏廢瞭唱歌?

郭采潔:作為一個歌手也必須要有自己想說的內容才行。可是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沒有找到自己想說的東西。不過,今年年底正準備出唱片。

廚房油煙處理

本文來源:大洋網-廣州靜電機日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除油煙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