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成都一環衛工傢中失火後收到小紙條:到我傢來住


好心人留下的小紙條,張洪華一直帶在身邊。

所住樓層失火,2000多元現金、手機、衣服等物品都沒拿出來……6?a href="http://Dsp.8e.com.tw">汽車6聲道擴大機?5日,傢住磨子巷3號的環衛工大爺張洪華突遇意外。正當張洪華為一傢三口的居住問題發愁時,人群中熱心人李女士遞給他一張小紙條,上面寫有聯系電話,叮囑張洪華若找不到住的地方可與自己聯系。可兩天過去瞭,李女士告訴成都晚報記者,自己並沒有接到張洪華的來電。

傢中失火後收到小紙條

環衛工:不知如何車用重低音喇叭致謝

65歲的張洪華負責清掃四川大學西門片區,平時和兒子、孫女三人居住在磨子巷3號40平方米的出租屋內。張洪華告訴記者,6月25日上午11點,自己完成清掃工作回到傢中準備熱飯菜,突然聽見樓下傳來瞭喊聲:“老張,快走”。聽到喊聲 ,張洪華打開窗戶一看,自傢隔壁不斷有濃煙冒出,意識到可能發生瞭火災,便拉著傢人往車用擴大機價錢樓下跑,由於走得太著急,傢裡2000多元現金、手機、衣服等物品沒來得及拿走。

“下瞭樓我才想起,房子被燒瞭身上又沒錢,晚上住哪裡哦。”張洪華說,正當自己向圍觀人群講述遭遇時,一位熱心女士主動問他傢裡被燒的情況,隨後又遞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一個電話號碼油煙處理,“她跟我說,‘如果你找不到住的地方,可以打電話聯系我,到我傢去住’。”張洪華說,見瞭紙條後他心裡很感動,但不知如何表達,隻能一直說“謝謝!”

好心人的電話一直沒響

環衛工:不願給她添麻煩

昨日上午,記者電話聯系上瞭給張洪華遞紙條的熱心人,但她並不願透露自己的名字,“我姓李,全名就不說瞭,別人遇到困難,自己有能力幫一下忙是應該的。”李女士告訴成都晚報記者,自己在磨子巷居住,聽朋友說3號院著火瞭便趕來看看,正好聽見張洪華一傢的遭遇。“大爺眼眶都紅瞭,我就想幫幫他。”李女士說,自己在附近開瞭一傢旅館,考慮到張洪華傢裡被燒可能沒有住的地方,便邀請他免費去旅館住。

其實,張洪華沒打電話,背後有暖心原因。“住的問題我們能自己解決,就不給好心人添麻煩瞭。”張洪華告訴記者,寫著李女士電話號碼的紙條,自己一直隨身帶著但並不打算打電話,如今他住在附近的一個朋友傢,兒子和孫女則住在溫江的傢。跳傘塔街道棕北社區消防站負責人彭科介紹,受災住戶的安置問題正在處理中,會盡快為大傢安排住處。

成都晚報記者 白茹 實習生 譚文婷 攝影報道


成都一環衛工傢中失火後收到小紙條:到我傢來住

所住樓層失火,2000多元現金、手機、衣服等物品都沒拿出來……6月25日,傢住磨子巷3號的環衛工大爺張洪華突遇意車用擴大機安裝外。”李女士告訴成都晚報記者,自己在磨子巷居住,聽朋友說3號院著火瞭便趕來看看,正好聽見張洪華一傢的遭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