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成都想做台中產後照護推薦與花有關的事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小芳制作的永生花

小芳說,花永遠都是女人的克星,她第一次看到永生花就被它迷住瞭,“永生花我比較喜歡它的花語 花永生,愛永恒 ”,永生花的花語就是永不凋零的愛情之意,這不就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嘛!

當上母親後忘不瞭少女夢

當談到為什麼想要辭職開花店的時候,小芳目光從手中的永生花上移開,淺淺地笑著說,“我想,每個女生的心中從小都有著與鮮花有關的夢吧”。她說她從小就喜歡花花草草,但因為愛情和生活,她2008年大學畢業就去到深圳,在一傢汽車4S店做保險銷售,每個月銷售任務都很重,經常做夢都夢到跟客戶談保險,她覺得壓力特別大。

2012年她生完寶寶的時候就想去學花藝,那時都買瞭好幾本花藝書來看,但因為經濟的原因還是選擇去上班。當我追問她有沒有什麼原因促使她下定決心辭職的時候,她很真誠地說,她真的就是一直都想做與花有關的事,不論生活有多累,但是“我看到花花草草就不會累”。

繁重的工作和深圳快節奏的生活壓得她喘不過氣,她覺得這不是她原本想要的生活,這離她的夢想也越來越遠。於是,去年她就果斷辭職,回到成都著手學習花藝,“一開始我還被我爸說瞭,他們覺得我不應該放棄一份穩定的工作。”或許,成為母親的她更為堅強,一直以來的小女生夢想無法忘懷,所以才會果決地放棄其他,而投入鮮花的懷抱吧。

“永生花真的是真花,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台中產後護理機構不是假花”

在學習花藝的時候,小芳接觸到瞭永生花,這種興起於德國、盛行於日本的長時間都不會凋零的花。小芳說,花永遠都是女人的克星,她第一次看到永生花就被它迷住瞭,“永生花我比較喜歡它的花語 花永生,愛永恒 ”,永生花的花語就是永不凋零的愛情之意,這不就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嘛!所以她就一直迷戀做永生花。

永生花也叫保鮮花、生態花,國外又叫“永不凋謝的鮮花”。永生花主要是用玫瑰制成,因為玫瑰最能代表愛情。現在小芳身邊很多人知道她在做永生花,也有付費請她做的,不過小芳說很多人並不瞭解永生花,甚至她丈夫曾經都以為永生花是假花。小芳說永生花就是真花,是用瞭特殊的工藝加工制成的,還保留有與鮮花一樣的手感、色澤、花型等特色。

不過,也遇到過讓她啼笑皆非的事,曾經有朋友想請她寄一束鮮花到福建,她解釋說鮮花寄到福建會壞的,建議送永生花,拍照給朋友看她做好的用玻璃罩蓋住的永生花。朋友覺得玻璃罩裡面的兩朵花太少瞭,問能不能加幾朵,小芳又解釋到花多瞭玻璃罩蓋不住,便推薦稍大型的、用盒子裝的永生花,朋友又覺得盒子把花蓋住瞭那還看什麼……她覺得永生花是很有價值又極美的存在,但是知道的人還不多,並且還存在許多的誤解,她也一直想使更多的人瞭解永生花,“永生花真的是真花,不是假花”。

“做自己喜歡的事比較幸福”

小芳說以前上班的時候每天都要準點打卡,每次都很怕遲到,上班的時候都提著一顆心。現在能夠自由安排自己的時間,平時除瞭帶孩子主要就是做永生花。制作一盒完整的永生花經常要花費好幾個小時,尤其是在遇到七夕這類節日時,找她做花的人更多,每天忙得要命,可是她覺得沒有以前上班的那種壓抑感。她說其實這行是個技術活+體力活,但“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比較幸福”,就算累得要死,一想到是在做一件幸福的事,也就不覺得累瞭。

現在小芳正著手準備開自己喜歡的永生花工作室,她說不需要很大的地方,每天能和花兒們在一起就很滿足。她也打算每年花一點時間出去學習,今年6月她去瞭徐州一個做得比較好的花藝工作室學習,明年她想去北京學習,因為花藝產品更新很快,她想一直觸摸到最前沿的花藝知識,把永生花做得更好,讓自己的少女夢開得更絢爛。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