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第二站走進河北邢臺

(記者 陳天宇 董玉喜)2017年9月24日,受邢臺市柏鄉縣政府邀請,由當代中醫藥發展研究中心、國際防癌長壽聯盟主辦,石傢莊德坤瑤醫腫瘤醫院協辦,民建中央人口醫藥衛生委員會、中華文化促進會傳統文化工作委員會、民政部中國社會工作聯合會社區服務業工作委員會、中國健康產業工作委員會養老產業實踐中心、中國民族醫藥學會瑤醫藥分會等7個國傢政府機構共同作為支持單位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在內丘縣漢柏大酒店隆重舉行。

(“掌握不得癌癥台中高級月子中心的智慧”健康公益巡講暨第二屆“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河北邢臺站現場)

河北邢臺市柏鄉縣衛生局趙平江局長,國際防癌長壽聯盟主席、中國民建中央人口醫藥衛生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民族醫藥學會瑤醫藥分會會長、覃氏瑤醫第十三代掌門人、中國瑤醫腫瘤防治首席專傢覃迅雲教授,中央專傢組組長、國際防癌長壽聯盟副主席賈文曦教授,北京協和醫院原外科主任醫師、國際防癌長壽聯盟副主席魏興德教授,國際瑤浴連鎖機構常江總栽,石傢莊德坤瑤醫腫瘤醫院鄧紅霞院長等領導受邀擔任此次路演演講的專傢評審。山西防癌長壽聯盟主席、第一屆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肺癌康復13年獲得者孫小亮特意從山西趕往邢臺參與此次公益活動。乳腺癌雙肺轉移康復6年的抗癌明星尹會彩,宮頸癌淋巴轉移康復8年的抗癌明星呂喜娥,宮頸癌康復8年、膀胱癌康復2年的抗癌明星路仙蘭共計三人參加瞭本次的路演,會場座無虛席,隆重非凡。一場公益助演的扇子舞拉開瞭活動的序幕。

河北邢臺市柏鄉縣衛生局趙平江局長發表瞭重要講話,充分肯定瞭此次“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走進邢臺,為河北地區癌癥患者重新點燃瞭康復希望,宣傳科學抗癌理念的公益活動給予瞭高度的評價和贊賞。

(河北邢臺市柏鄉縣衛生局趙平江局長發表重要講話)

據瞭解,參加此次公益路演的抗癌明星共計3人。她們分別患有各種癌癥,但在她們身上看不到頹廢和眼淚。在舞臺上她們講述著自己的的抗癌經歷,用自己曾經走過曲折的彎路來警醒著世人,展現瞭每一位抗癌明星最具感恩、良知與大愛的一面。她們的真情分享感染、震撼著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分享抗癌歷程 點燃生命之光

在抗癌英雄分享過程中,一位乳腺癌雙肺轉移康復6年的抗癌明星尹會彩進行瞭感人的分享,真可以用現在最流行的那句向死而生來形容。

尹會彩在現場分享時說道,2012年春節剛過,就被河北省腫瘤醫院確診為左浸潤性乳腺癌(導管小葉混合型),這一噩耗使喜慶的年味戛然而止。隨後,我在該院行左乳房摘除及左腋下淋巴清掃術。按照醫囑,我經過瞭生不如死的8周期化療和25次放療,我的身體狀況直線下降:無力、惡心、虛汗、關節痛、光頭等等,反正是全身上下都不得勁兒,這中間我真的死的心都有,可想想三個還沒結婚的孩子,再看看憨厚的丈夫,我還是咬牙挺瞭過來!放、化療結束瞭,我總算松瞭口氣,按常規,準備出院瞭做個全身檢查,可檢查結果令我們全傢都懵瞭,影像顯示:縱膈間淋巴增大,雙肺多發小結節,肺轉移。

醫院不和我商量,就給開瞭繼續化療的單子。我女兒去問開單大夫:“我媽這種情況還需化療幾個周期?”大夫無奈地回答:“生命不息,化療不止”。這個檢查結果和大夫的回答無疑是給我及傢人當頭一棒,也給我這個本來就捉襟見肘的傢庭雪上加霜,使傢庭生活跌入瞭深淵。我在這死亡的邊緣猶豫、徘徊、彷徨、無助……

(乳癌雙肺轉移康復6年的尹會彩進行抗癌分享)

就在這時,病房的病友給我介紹瞭德坤瑤醫,我於2012年9月22日冒雨走進瞭石傢莊德坤瑤醫腫瘤醫院,打響瞭瑤醫抗癌之戰。在瑤醫經過7個月的系統治療,我復查結果顯示:縱膈間淋巴未見增大,雙肺清晰,病灶不見瞭!到今天我已經康復瞭六年。現場響起熱烈般的掌聲……

在另一位宮頸癌康復8年的抗癌明星呂喜娥分享中,我們被其深厚的母女情深所感染。

呂喜娥在康復分享時說,首先,我要向感謝覃迅雲教授的救命之恩(深深鞠瞭一躬)。其次,感謝女兒不離不棄的照顧,在我命懸一線的時候找到瞭瑤醫,找到瞭我的救命恩人。2010年在山西腫瘤醫院確診為宮頸癌,那時的我感覺天都要塌瞭,我還沒有五十歲就得瞭癌癥,不禁感嘆我的命怎麼這麼苦!為瞭盡快控制病情,在傢人建議下做瞭手術切除,接著就是做瞭一個月的放、化療。放、化療的滋味就別提瞭,那段時間我天天惡心,吃不下飯,全身沒一點力氣,大便還出血。特別是放療,烤得我肚皮都硬瞭,每天做電烤都像是上刑場。姑娘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還在一旁安慰我說媽媽會好起來的,堅持下。有多少個夜晚我自己偷偷抹淚,怨恨上天,怨恨癌魔,為何我要遭受這麼大的罪。女兒仍堅持不懈四處為我找尋更好的治療方案,並在網上預約瞭覃迅雲教授的專傢號,我們全傢抱著試試看的態度來到瞭石傢莊德坤瑤醫腫瘤醫院,沒想到治療效果異常突出,我竟然神奇般的康復瞭,現在我整整康復瞭八年!

(瑤醫工作人員為康復8年的宮頸癌患者呂喜娥(左)敬送鮮花)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第三位抗癌明星在抗癌路上更是曲折,兩次被癌魔折磨,均在瑤醫治療下獲得康復。如果說在戰勝病魔的路上,很多得瞭癌癥的女性患者具備頑強的毅力,絲毫不亞於男子,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宮頸癌康復7年、膀胱癌康復2年的路仙蘭。

(宮頸癌康復7年、膀胱癌康復2年的路仙蘭(左)與瑤醫工作人員合影)

抗癌明星路仙蘭分享時說,2011年的時候發現左鎖骨上窩淋巴結腫大,用手摸上去有個硬硬的疙瘩,一個多月都沒有消失,就去瞭山西省某醫院檢查。醫生建議切除硬物,以便進一步檢查,就做瞭淋巴結切除術,切除淋巴結病理活檢示:淋巴結轉移低分化腺癌,原發病灶不明。隨即做瞭全身檢查,CT顯示:全身淋巴多發轉移。當時主治醫生建議先住院,進一步檢查原發病灶。住院期間做瞭液基細胞學等相關檢查,但未見明顯異常。隨後又做瞭宮頸細胞活檢,病理檢查報告顯示:宮頸癌。在接受一療程放化療後,我因無法耐受其副作用便放棄瞭。這時一本《神奇的瑤醫》裡面鮮活的康復案例讓我看到瞭希望,我們全傢火速趕赴石傢莊德坤瑤醫腫瘤醫院。經過瑤藥10個月的治療我便獲得瞭康復。2015年,享受美好生活的我又出現尿意頻繁,下腹隱痛的感覺,最初以為是尿路感染,沒想到被解放軍第二六四醫院告知罹患膀胱癌。有瞭第一次的康復經歷,我直接拒絕瞭西醫醫生的建議,而是直接找到瞭覃迅雲教授。我在北京瑤醫醫院接受住院治療2次,服瑤藥兩個月後,腫物消失。現在檢查各項指標正常,我又是正常人啦!臺下的受眾紛紛為其豎起瞭大拇指,誇贊瑤醫精湛的醫術和她頑強的抗癌精神。

“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患者的思想被癌壓垮,要戰勝疾病,首先要有信心。隻有把‘怕’字徹底扔掉,才能從癌癥的陰霾中走出來,選對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才能迎來勝利的曙光。活出精彩、活出奇跡”。這就是所有抗癌英雄們的共同抗癌心得。

覃迅雲教授講授“掌握不得癌癥的智慧”公益講座將路演活動帶入高潮。

民建中央人口醫藥衛生委員會副主任、中國民族醫藥學會瑤醫藥分會會長、中國民族醫藥學會腫瘤醫學分會副會長、覃氏瑤醫第十三代掌門人、中國瑤醫腫瘤防治首席專傢覃迅雲教授在三位抗癌明星分享結束後,為現場四百餘名癌癥患者、傢屬、及關註健康的人士進行瞭“掌握不得癌癥的智慧”公益講座。受眾們紛紛表示:“瑤醫減法治療理念和減法生活理念真是太適合自己瞭,並且通過“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活動讓他們對癌癥有瞭新的認識,癌癥不等於絕癥,真是不虛此行呀!”

(覃迅雲教授講授“掌握不得癌癥的智慧”公益講座現場)

覃迅雲教授在講座中指出:目前在人們心中有一種極深的“恐癌”心裡,這是因為無論在媒體上和生活中,人們所聽到見到對癌癥的描述是沒有能活下來的,給人們造成瞭癌癥等同死亡的錯誤鏈接。然而事實並不是這樣的,無論中醫、西醫、還有民族醫都有很多的癌癥康復的抗癌英雄。癌癥的康復不但要取決於治療方法的選擇,更取決於癌癥患者強大戰勝癌魔的信心。

作為一名從事癌癥研究與臨床治療的醫生,如今面對癌癥如洪水般的爆發,讓我常常覺得沒有瞭成就感,更讓我感到無能為力。抗癌英雄們所起到榜樣的力量是無限的,他們站出來分享他們自身的抗癌經歷與經驗,糾正人們對於癌癥的錯誤認識是我國目前抗癌事業中的重要一環。相信第二屆“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活動將得到很快的發展和推廣,幫助人們建立科學的治療思想,樹立戰勝癌魔的信心,讓人們不再恐懼癌癥。

賈文曦教授、魏興德教授還分別為參與路演的受眾進行瞭糾正錯誤癌癥心理、科學認識癌癥、癌癥治療及癌癥飲食、癌癥預防方面的科普演講。

(中央專傢組組長、國際防癌長壽聯盟副主席賈文曦教授發表講話)

(北京協和醫院原外科主任醫師、國際防癌長壽聯盟副主席魏興德教授談腫瘤中、西、瑤合璧治療)

在健康講座結束後,覃迅雲教授及瑤醫專傢為受眾進行免費義診,一位老大姐說:“在電視上見過覃迅雲教授,一直感覺離我很遙遠,沒想到來邢臺瞭,今早我早上就出門來會場等著瞭。”義診現場覃迅雲教授及瑤醫專傢們通過目診、脈診等多種形式,指導他們正確認識瞭自己的疾病,並結合自身的生活習慣給出瞭健康飲食建議,同時向他們普及自我保健常識,幫助他們逐漸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受眾對瑤醫專業的診斷贊不絕口。覃迅雲教授及瑤醫專傢們以實際行動踐行瞭“胸懷仁德,利濟乾坤”的救死扶傷宗旨,為神奇的瑤醫點贊,為大愛的專傢團隊點贊!

覃迅雲教授為現場受眾免費義診

王秀芬主任開取治療方案

當日晚上10點多,有位患者傢屬找到住處請求覃教授出診為其老嶽母看病,由於患者病重不能出門就診,聞訊神奇的瑤醫來瞭,怕錯過這次難得台中月子中心評比的機會,所以就請覃迅雲教授外出就診。沒想到的是,覃教授不顧一天辛勞深夜出診,患者及傢屬被覃教授的大愛深深感動瞭!

“掌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握不得癌癥的智慧”暨第二屆“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第二站走進河北邢臺的成功舉辦,形成的良好社會反響,相信在相關國傢政府領導的引導下、在腫瘤領域權威專傢的協助與支持下、在全國癌癥病友的關註下第二屆“中國十大抗癌英雄評選路演”大型公益活動一定能發揮其作用,燃癌癥患者康復希望,傳播科學抗癌正能量的責任與使命。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