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航新征程】通過互聯網直播方式 讓十九大精神“進網絡”

十九大代表、中山市公共交通運輸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閆文靜

金羊網訊 記者羅仕報道:從北京回到中山後,直到上周,閆文靜才過上第一個能休息的周末。十九大後,閆文靜迅速投入到十九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熱潮之中,從鎮街到社區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到企業再到學校……通過宣講讓十九大精神傳到千傢萬戶。

作為一名“80後”年輕代表,閆文靜還積極探索創新宣講形式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通過網絡直播等“新興”方式,讓十九大精神“進網絡”。

為做好宣講工作,讓十九大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開花結果,閆文靜結合十九大期間在北京寫下的二十多頁參會感受,特意做瞭宣講PPT,通過圖文並茂的多媒體方式,盡可能的還原參會情況,增強宣講的感染力。

“我回來後一共做瞭近50場宣講會,包括周末在內,幾乎沒有一天休息,每天至少兩場,甚至是三場。”閆文靜告訴記者,宣講會主要講三個方面的情況:第一部分主要講述十九大參會的一些基本情況;第二部分主要講十九大報告的主要內容;第三部分主要講其個人參會感受。

“回來後,我去瞭鎮街、社區、機關、企業、學校、商會等不同的場合進行宣講。並針對不同的人群,結合十九大報告,因地制宜有所側重地進行瞭不同主題、重點的宣講。”閆文靜說。

作為一名“80後”,閆文靜已連續兩次參加中國共產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傳統面對面宣講會的基礎上,她還充分利用網絡平臺進行宣講,來讓十九大精神“進網絡”。

閆文靜介紹道,“一方面,我會通過微信公眾號、中山日報APP閆文靜十九大代表工作室等網絡平臺,將我最新的宣講信息、宣講視頻上傳到網絡;同時我還嘗試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進行十九大精神宣講。其中,在中山手機臺APP的直播,不到一個小時,便吸引瞭約86000人觀看。”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編輯:alan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原標題:【領航新征程】通過互聯網直播方式 讓十九大精神“進網絡”_金羊網新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聞)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