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瞭!淮南12歲女孩成瞭劉詩詩的學妹!

核心提示:時隔15年,被譽為“舞蹈屆清華大學”的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再次招生,全國僅收30位學員,錄取比例可謂是萬裡挑一。而淮南小姑娘樸梓桐則通過層層選拔,正式成為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一員,而安徽僅此一人哦。




像一朵永不凋零的台中月子中心評鑑花。

今天帶大傢認識

一位12歲的小姑娘

她被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錄取瞭

時隔15年,被譽為 舞蹈屆清華大學 的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再次招生,全國僅收30位學員,錄取比例可謂是萬裡挑一。而淮南小姑娘樸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梓桐則通過層層選拔,正式成為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一員,而安徽僅此一人哦。

結緣芭蕾成為劉詩詩的學妹

中央芭蕾舞團是世界級芭蕾舞團之一,曾到訪多國,演出過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世界經典芭蕾舞劇。此次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再次招生,距離上一次全國招生過去瞭15年,而著名演員劉詩詩便是第二屆學員班成員。

【劉詩詩資料圖】

說到與芭蕾結緣,可謂是一次機緣巧合。

今年已12歲的樸梓桐之前已學瞭兩年舞蹈,但並沒有練出什麼成績,父母也希望她停下來突擊學業。樸梓桐也考慮放棄舞蹈,可在一天的放學路上,她看到同學手裡拿瞭一本精美的舞蹈學校的宣傳冊,封面上身穿芭蕾舞裙,翩翩起舞的舞者照片深深的吸引瞭樸梓桐。 那個時候,我還不知道這是芭蕾舞,但是我知道這就是我喜歡、我想跳的舞蹈。

於是,樸梓桐從同學那裡借來宣傳冊給帶給媽媽,告訴瞭她自己想學芭蕾舞的想法。媽媽看著樸梓桐十分認真的勁頭,便答應瞭她。

樸梓桐正和同學們演出中(前排第一個)

我第一眼看到她時,便發現瞭她身材比例很好,是跳芭蕾的材料。 談及師徒二人第一次見面,陶田甜為自己能發現一個好苗子而興奮不已。 其實,學芭蕾舞很苦,它不同於其他的舞蹈,不僅是對先天條件的制約,更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恒心,和持之以恒的毅力,而樸梓桐都做到瞭。 在一年多的學習裡,樸梓桐刻苦練習,從未懈怠。其他的孩子被老師批評受瞭委屈便發泄情緒、使小性子,而這些在樸梓桐的身上卻未發生過。

萬裡挑一台中月子中心餐點選拔嚴於選飛行員

遼寧、上海、廣州等全國知名的芭蕾舞團教練發現瞭樸梓桐,曾力邀她加盟,但都被陶田甜一一婉拒,她認為樸梓桐應該有一個更高的起點和平臺。當收到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再次招生的消息後,陶田甜非常激動,愛徒樸梓桐的機遇來瞭。

陶田甜正在指導樸梓桐芭蕾舞基本動作

今年3月,樸梓桐到合肥參加初選,被評委老師一眼相中,成為安徽唯一進入復試的人選。4月,樸梓桐來到中央芭蕾舞團進行復試,可沒成想,選拔的難度甚至嚴於選飛行員。

跳芭蕾舞,首先身材比例要好,測量結果精確到厘米。 陶田甜告訴記者,在測量環節,主要測上下身比例,即第二節頸椎到臀位線是上身長度,臀位線到腳後跟則是下身長度,而下身要比上身長14個厘米以上才算合格。然後要測雙臂長度、雙腿長度,四肢比例協調,臂展要長於身高,再看腳趾腳背有否畸形。然後還要看身體各部位的軟開度、跳躍能力、模仿能力、臨場應變能力等。 都知道芭蕾舞演員氣質要好,殊不知在面相一關就刷掉很多人。

臉大不要、 招風耳 不要、塌鼻子不要、齙牙不要 全國通過初試有2000人,而經過復試後便隻剩下男女各30人,最後則由中央芭蕾舞團團長親自選拔,再刷掉一半的人。 初復試不僅要看選手本人,還要看父母的體型,有一人肥胖或者體型不勻稱的也都會被刷掉。 陶田甜說。

愛上芭蕾小丫期望突破自我

我沒有參加過這麼嚴格的選拔。以前在傢的時候,我還挺有自信的,可出來以後,我就沒有信心瞭,覺得自己學的東西還是太少瞭。 樸梓桐告訴記者,在等待復試的時候,自己看著周圍來參加選拔的上千個同學,感覺她們都特別的優秀。而且那麼多人裡,隻能留下十幾個,自己就有點打退堂鼓瞭。

而且那些同學很多都會各種才藝,很多很難的動作她們都會,相比之下我就顯得有些太普通瞭。 不過,當她收到陶田甜的鼓勵後,自己便不再害怕,在考核中,將平時課堂上學到的東西充分地展示瞭出來。 最終能被錄取,我很意外,也很驚喜。媽媽也很開心,陶老師知道我被錄取瞭,激動的都哭瞭。

每個女孩都有一個芭蕾夢,每個女孩都渴望有一雙自己的足尖鞋,我也不例外。 樸梓桐自幼就喜歡電視節目中的芭蕾舞表演,感覺跳芭蕾舞特別的高雅,穿著芭蕾舞裙,立起腳尖來的樣子特別的好看。自己就是因為喜歡芭蕾舞,所以才學的。但是學習以後才知道,做任何的事情都是辛苦的,學芭蕾舞也是一樣的。但如果選擇瞭自己喜歡的,結果也是自己想要的,那就得堅持下去。

樸梓桐說: 自己能來到中央芭蕾舞團學員班,真的挺不容易,也挺幸運的。我必須要珍惜,刻苦練功才是眼前最關鍵的。我一定好好學習,努力練功,不讓陶老師失望,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爭取早日站到舞臺上,代表芭團去世界各地演出,為淮南爭光。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