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蘭特總決賽5戰封神,取代詹姆台中月子中心餐點斯站上聯盟之巔

原標題:杜蘭特總決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賽5戰封神,取代詹姆斯站上聯盟之巔

台中月子會所

當初杜蘭特加盟勇士的時候,招致罵聲一片,而除瞭這些,最大一點疑問就是他是否可以和勇士陣中的庫裡,湯普森和格林等人共存?縱使共存,是不是有數據下滑的可能?但是當進入季後賽時,杜蘭特顯然已經成為勇士最重要的進攻武器。在戰術上,杜蘭特的得分天賦在本賽季展現得淋漓盡致,無論是在禁區,低位還是三分線外都能肆虐對手。另外,杜蘭特也從擋拆換防中找到瞭許多機會,幾乎每次勇士在場上遇到困境艱難的時候,杜蘭特都能站出來,充當救世主的角色。



如今,在總決賽的賽場上,杜蘭特的表現顯然比常規賽更上升瞭一個層次。而在采訪中,杜蘭特更是曝出瞭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勇士的真正原因,而這一切都是因為詹姆斯已經在之前為他鋪平瞭道路。“那就是自由球員的含義,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情,”杜蘭特繼續說道。“我贊賞勒佈朗·詹姆斯,我贊賞阿爾德裡奇,我贊賞那些留下來的人,因為他們做瞭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自由市場的力量。”



在總決賽的這五場比賽中,杜蘭特場均貢獻35.2分8.4籃板5.4助攻1.6蓋帽1搶斷。這樣的出色表現也讓杜蘭特繼2000年的奧尼爾以來,又一位連續5場總決賽得分30+的球星。同時,在這5場比賽中,杜蘭特的投籃命中率達到55.6%,三分命中率達到47.4%,罰球命中率達到92.7%,成功躋身總決賽“180俱樂部”(投籃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0%、罰球命中率90%)。杜蘭特也憑借“超神”的表現奪得瞭個人的首個總決賽FMVP。



而勇士之所以在去年夏天狂追杜蘭特,是因為他們非常清楚,杜蘭特的單兵作戰能力在季後賽將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強調團隊進攻的勇士在上賽季的場均單打回合數隻有7次,一旦他們命中率下滑,個人單打能力將成為得分的最好方式。在上賽季,杜蘭特場均單打回合數為3.8次,同時,他場均利用單打拿到3.8分,在聯盟中排名第五,僅遜於哈登、安東尼、利拉德和詹姆斯。而在防守端,杜蘭特以場均1.6次封蓋領先全隊,杜蘭特的護筐和對籃板的保護能力支撐著勇士小個陣容的防守。杜蘭特防守的對象投籃命中率僅為40.8%,比勇士賽季平均值低瞭4.9%。



“我身邊有很多出色的隊友,我會向他們學習。我們正在成長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正變得更好,隻有奪冠瞭,我們才算是達到瞭真正的目標。”杜蘭特說道,“帶著激情、能量和快樂打球,這是我所關心的全部。我隻是遵從自己的內心,在籃球層面上做出瞭最有利於自己的決定。”杜蘭特說道,“加盟勇士,我學會瞭很多東西。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瞭,享受一切,無論輸贏。”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jjb25g8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